關於上和

關於上和

榮隆木材行 創於民國43年

@

憑著『和氣、公道、誠正、信實』的理念經營至今。

@

從廠房占地一千多坪,經過數十年的努力,廠房、倉庫擴張至將近一萬多坪。

@

 

初期創業經營台灣木材買賣,隨著時代腳步的變遷,國內製材技術人員減少,公司直接向馬來西亞購買柳安木、油仔木、冰片木製造房屋與畜牧農舍用的木料。

@

奠定基礎後,於民國76年開啟建築工程的散模、清水模與各樣式木製棧板之新領域。

@

多樣式的規格化尺寸,以方便供給客戶需求,若有特殊尺寸,亦可另外訂製,價格公道、童叟無欺。

 

民國86年再創立-上和木業有限公司

@

秉持創業原則『專業、認真、效率、實在的品質與價格』提供客製化棧板、木箱服務。

@

 

服務的客戶主要是台灣各產業之龍頭企業與中小型企業,>並於民國93年設立榮隆木材行檢疫熱處理,替客戶解決外銷之木質包裝材需熱處理的防疫蟲害問題。

@

民國109年再設立上和木業有限公司檢疫熱處理,執行永續經營的理念。

@

 

專營:木質棧板、木箱訂製…(冰片木棧板、什木棧板、SPF杉木棧板…)。建築用各類合板、模角、模柱、日杉與北美模板、各式木材製品、 建材加工(製品)…等。

註:因產品種類規格眾多,無法一一列出,歡迎來電洽詢。

 

/*圖片輪播*/